陌潇慬

自言自语

港真,双圈都混的粉真的难受。
秀秀的某些粉招黑的能力也是非同一般了。
说实在,到现在我还是愿意喜欢魔道喜欢天官。无论秀秀本人的人品究竟有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差。我都要谢谢她带来了影响力如此巨大的《魔道祖师》,让世人注意到这个IP,能让更多人能够接受耽美。
这是好事。
能让那么多太太们聚集在一起产粮,更是难得的盛景。
但是,即使爱到骨子里了,也请不要出来招黑。这样做,只会给墨香铜臭再添一层灰色,给你爱的蒙羞。【当然既然敢发,别人也不一定在乎这些,但是请你想想,除了你自己,其他的粉还是要脸的】
说句心里话,我16年看的魔道,17年才入的全职坑,但我从来没有联想到过这二者的联系【周叶第一篇同人产于2013或2014】倒是忘羡让我想起ssss菩提劫还有一本绿野千鹤大大的《酌鹿》【此处不是招黑,当时即使看到了晋江评论的掐仗也是一笑了之的】
自然还有一种可能,就是双黑粉来挑拨离间的。
那就太好不过了^_^

评论

热度(1)